让我看看是谁在搞黄色

干老兄你鸡掰性癖好鸡掰怪啊!

我的小宠物在开电话会议,和她的科学家同事们。他们不知道她现在正光着身子,在我的卧室里走来走去。哦,也不算寸丝不挂,她的脖子上戴着我给她准备的项圈。

我靠在床上掐灭了烟头,冲她招了招手。她从床尾像只小狗一样爬到了我面前,用眼神询问我有什么事。我冲她笑了一下,然后把她掀翻在床直接插了进去,她的洞还很湿很好插,那里面还有我之前射进去的东西。她发出一声惊呼,我隐约听到电话里有几个人问她怎么了,“没...没什么,爱因斯坦咬了我一下。”

我知道这个名字,爱因斯坦,这是她养的一只狗。



我画不出来啦!!!!就是想看教授光着身子在死锁面前打电话,锁感我真的蛮喜欢单方性转的...

狗...我瞎编的...狗的名字...也是瞎编的...【

评论(4)

热度(23)